close

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位置,借用了鼎鼎大名的東區粉圓。不知道確切地址,只記得是216巷? 忠孝東路嘛!

「黑通吃」是我上禮拜發現的ㄧ家比上頭說到鼎鼎大名的...好吃很多的冰店!(上面那家太甜。)

 

Step 1 選冰:豆漿、仙草、黑糖、刨冰

Step 2 選四種配料:豆花、仙草、紅豆、綠豆花生燕麥薏仁、粉粿(ㄍㄨㄛˇ,試了三次才找到它= =)、粉圓、芋頭、地瓜、米苔目、粉條、芋圓‧‧‧。

Step 3 結帳付錢啦!

 

套紅字的是我點的配料,除了綠豆全都是白色的食物,薏仁呢也是因為我這個暑假曬得ㄧ蹋糊塗慘不忍睹,所以吃個宵夜也要美白ㄧ下!

豆漿冰冰涼爽口有豆漿的香味,搭配上綿密的豆花,它們兩個根本絕配!

燕麥、薏仁很Q口感很好,整碗冰好吃到一個境界。綠豆不甜不膩有煮爛但也還保有顆粒,夏天就是要吃綠豆!

重點是--它一點都不會過甜,吃完不會覺得很渴,而且冰真的很冰,吃完有種飛上天的感覺(爽!) 也沒有罪惡感。(自認為承擔得起。)

 

黑白通吃的豆漿豆花冰算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冰摟!

算我今年夏天發現的ㄧ個寶:)

 

喔!不過,喜愛吃煉乳或吃冰吃很甜的人,ㄧ開始會覺得它味道不夠,吃到後來就會發現豆漿配豆花真的很香很香。很好吃啦!

 

 

 

店名:黑白通吃   電話:02-8773-6632  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5號

松鼠誠心推薦(大拇指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ch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